彪哥爱发疯

迷一般的女子

(私设尾帅已交往)不知道什么文①

【不知道写多少写什么,看心情🙃】

 两人刚开始交往的那一段时间,可以说一举一动都能霸占微博热搜头条的人,这原因不言而喻:毕竟自己爱豆突然脱单,对象还是一个看起痞里痞气的人,可爱的粉丝们能放心嘛!😱

#大明星帅戈的男友居然在公园椅上跷二郎腿#,#尾帅二人在大街上居然互抢冰淇淋#,#大明星帅戈与男友因冰淇淋当街吵架#……

【一座大厦内】

帅戈躺在沙发上,一条一条着刷着今天的微博:太受关注也是一种烦恼呀😌~

“这狗仔还真是无处不在呀”大尾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帅戈的背后,朝他的耳朵呼了口气:“搞得我都没办法光明正大地来看你,这几天真是寂寞得紧呀~”帅戈被大尾弄得痒,一回头便对上了他那双宛如紫水晶一样的双眸:

“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解决问题,来不来?”。

“迫不及待”

【一会折腾后】

直播间里:

“这么弄应该就可以了,这美颜功能过于强大还是关了吧”帅戈认真地检查着直播设备,他可不想因为直播事故上热搜呀。

没有帅戈睡不着觉:啊啊啊啊啊😍!!!男神开直播啦!!!

小天才:美颜功能关了也能这么好看💝!

步步布布:男神看我!我要给你生猴子❤❤❤!

……

“哎呀,这么多人呐!”帅戈看了一眼人数,已经两百万人了:“今天开直播呢,是想给你们一个福利。”

新手卡:难道要当众对我表白😏

海底世界:楼上的醒醒,别做梦了🙄

 帅戈看着激烈讨论:“是关于我男朋友哒!”

讨论区突然陷入了迷之安静——

爱情和化学:!!!!

雨儿:那个看起来像小混混的那个???

花都基地:还是接受不了男神脱单的事实😭😭😭

帅戈满脸笑意地看着电脑后面的男人:“要不要过来呢?小混混先生?”

“我有那么像小混混吗?我觉得我衣品还是不错的✓”大尾放下二郎腿,朝帅戈走过来,然后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。

含蓄地活着:麻麻有人撒狗粮😱

手机在人在:怎么可以撒狗粮呢,太少了,有本事再撒多点呀😀

和弟弟呢着:想看看某人的真面目😝

确实自从二人公布关系之后,大尾一直是以黑衣墨镜紫色帽子的形象出现的,由于是地球防卫军的人所以没人能查到他的身份,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。

帅戈认真地看了看大尾,调侃道:“要不把墨镜摘了?反正你长得也不是太难看,可以见人!”说完还伸手捏了捏大尾的脸:手感还不错!爱了爱了。

“真拿你没办法呀”毕竟是自己的媳妇,怎么可能不听话呢!大尾只好拿下墨镜,对着屏幕打招呼:“我不叫某人,我叫大尾!也不是什么小混混,我是你们爱豆最爱的男……唉唉唉别拉耳朵!错了错了错了!”帅戈此时羞红了脸,一把拉住大尾耳朵就是一顿收拾。大尾又伸手挠帅戈的腰,挠得他连连求饶……

两人就这样在椅子上打闹起来,直接无视了评论区里的“大爆炸”

我要妈妈:我的钛合金狗眼是不是过期了

减肥无敌:话说他长得还不错诶,有种被圈粉的感觉呀!

不懂装懂:+身份证

仿佛还在你:我为什么要进来,情人节狗粮吃得还不多嘛?!

……

#大明星帅戈与其男友在直播间“打情骂俏”#,#大明星帅戈的男友真面目#,大明星帅戈男友真名公布#……

此时此刻刚结束和媒体沟通的阿豪,看了看今天的热搜:???


什么时候更看心情,全文以轻松为主,偶尔小虐也不是不可能哦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